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彤彤小可爱 淘股吧原创 2026-04-14 09:51

    老师,圣阳继续关注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01
    它也没板啊
    fans10000
    2026-04-14 10:07
    连板兄,假如他板了算分歧转一致买点吗?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01
    它也没板啊
    Lypjy9946
    2026-04-14 10:09
    老师,国轩高科可以低吸嘛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01
    它也没板啊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22
    板块跟随的话是的。
    fans10000 2026-04-14 10:07
    连板兄,假如他板了算分歧转一致买点吗?
    光姿照
    2026-04-14 10:24
    进去了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22
    板块跟随的话是的。
    fans10000
    2026-04-14 10:32
    圣阳分时对比新朋股份,跟随新朋上板,然后自己炸板,看来分歧比较大啊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22
    板块跟随的话是的。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33
    买卖看你自己吧,条件都写在文章了。
    Lypjy9946 2026-04-14 10:09
    老师,国轩高科可以低吸嘛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34
    它上板秒砸啊,而且锂电池这边宁德时代国轩高科都没有跟随表态,算力方面又打不过中恒电气,这种上板至少看个几秒吧
    光姿照 2026-04-14 10:24
    进去了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37
    没封住就不买了
    fans10000 2026-04-14 10:32
    圣阳分时对比新朋股份,跟随新朋上板,然后自己炸板,看来分歧比较大啊
    HanksZ
    2026-04-14 10:39
    个人理解、纯博弈来说、如果换手率大于40%,烂板回封有大单,就可以三层仓排板。烂板成妖。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34
    它上板秒砸啊,而且锂电池这边宁德时代,国轩高科都没有跟随表态,算力方面又打不过中恒电气,这种上板至少看个几秒吧
    成为主力
    2026-04-14 10:41
    老师被圣阳爆头了 看到两个万手大单涨停买进去  打板手速太快就挂涨停买了 光速爆头 今天不封明天竞价只能直接就割了  我看到国轩拉红 板块多个涨停有梯队 不然真不打板他  看来打板条件还得再苛刻点 试错成本太高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34
    它上板秒砸啊,而且锂电池这边宁德时代,国轩高科都没有跟随表态,算力方面又打不过中恒电气,这种上板至少看个几秒吧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45
    拉红叫做表态?目前有2527家在表态。
    成为主力 2026-04-14 10:41
    老师被圣阳爆头了[心碎] 看到两个万手大单涨停买进去 打板手速太快就挂涨停买了 光速爆头 今天不封明天竞价只能直接就割了 我看到国轩拉红 板块多个涨停有梯队 不然真不打板他 看来打板条件还得再苛
    不想销户
    2026-04-14 10:49
    圣阳的分时太弱势了,后续上板也是被板块反推了吧,主动性太差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45
    拉红叫做表态?目前有2527家在表态。
    永动机0668
    2026-04-14 10:49
    新朋慢了几秒没打进去,圣阳快了几秒扫进去!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45
    拉红叫做表态?目前有2527家在表态。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50
    过了早上10点半,就不看它了。
    不想销户 2026-04-14 10:49
    圣阳的分时太弱势了,后续上板也是被板块反推了吧,主动性太差
    成为主力
    2026-04-14 10:52
    中军从水下翻红 没有亏钱效应 板块首板 二板都有 昨天的首板都有溢价  那圣阳跟随新鹏上板今天走的是液冷属性呗  昨天上板带动的锂电属性   那看他能不能脱离液冷属性走锂电带动板块才能确定他在板块中的带动性吧 今天那么多锂电首板 都助攻不了他 只是有身位 但本身貌似没有带动性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0:45
    拉红叫做表态?目前有2527家在表态。
    连板龙头作手 2026-04-14 11:05
    按你自己理解去做吧,反正我无法理解你的理解。
    成为主力 2026-04-14 10:52
    中军从水下翻红 没有亏钱效应 板块首板 二板都有 昨天的首板都有溢价 那圣阳跟随新鹏上板今天走的是液冷属性呗 昨天上板带动的锂电属性 那看他能不能脱离液冷属性走锂电带动板块才能确定他在板块中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