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普通仁 淘股吧原创 2026-04-14 16:10

    龙哥,康盛这种就应该直接竞价走没毛病哈,机构行情怎么玩呀,之前没学过,现在各个板块每天拉不一样的打地鼠一样,就像航天我还以为要拉巨力神剑之类的,电池下午尾盘都在拉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潜龙回首 2026-04-14 16:15
    你都知道锂电池在拉,那你不买大东南
    普通仁
    2026-04-15 08:04
    那我去天际天池材料国轩高科可以吗
    潜龙回首 2026-04-14 16:15
    你都知道锂电池在拉,那你不买大东南[微笑]
    潜龙回首 2026-04-15 08:28
    建议多氟多
    普通仁 2026-04-15 08:04
    那我去天际天池材料国轩高科可以吗
    普通仁
    2026-04-15 10:17
    好烦啊,龙哥,早上我还在给锤子兄弟说,我要把剩余仓位冲进美诺,这美诺是个好票,我进几次都是赚钱出来,没能知行合一看了半天没下手,我看哈药没拉涨停就犹豫了就没下单美诺,现在四五个点了我下不去手了!今天打了一个板你应该猜不准了!
    潜龙回首 2026-04-15 08:28
    建议多氟多
    潜龙回首 2026-04-15 12:34
    普通仁 2026-04-15 10:17
    好烦啊,龙哥,早上我还在给锤子兄弟说,我要把剩余仓位冲进美诺,这美诺是个好票,我进几次都是赚钱出来,没能知行合一看了半天没下手,我看哈药没拉涨停就犹豫了就没下单美诺,现在四五个点了我下不去手了!今天打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