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萧逸然 淘股吧原创 2026-03-16 15:07

    收评:[淘股吧]

    虽然不能说我买的啥,但可以分享下今天的感觉,上周五拿了五层的百川,2层多的绿发电力,周末是比较慌的,主要是慌这个绿发,摆明了被中线资金或者说里面的主力兑现了,百川不是很慌的,因为看盘口就是量化在接,接着又卖那种。早上开盘都是跌停开盘,随后没有封单,23分的时候百川抢红,我想微红也可以接受,绿发稍微拉一下,肯定是没人接的。哪里知道竞价最后一刻百川抢到6%+,账户一下子浮盈3%多,整个账户,绿发微绿,开盘盯了一下,符合预期,绿发没人接,止损3%左右,百川烂盘口,止盈,止盈后没过多久开始砸盘,这就是我经常在动态写的,与量化斗,其乐无穷。上周四开始讲算电做多动能衰竭,板砸的中国能建,其实算电就几只票,豫能、金开和协鑫,早上是盯着协鑫的,协鑫跌到7%以下是有考虑的,但讲真没考虑过金开新能,因为另一个顺钠更主动,就是协鑫或者顺钠,最后我说下结果,两个都没买,顺钠低位拉了14个点,金开差不多吧,这就是真实交易心理。最后操作结果是,算电方向半仓,油一层多点,光伏一层多点,最终7.6层,账户红盘,全靠早上的百川!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elliot1994
    2026-03-16 15:13
    老师如果均线协鑫进了 明天怎么考虑?
    萧逸然 2026-03-16 15:15
    这个也可以的   五日线之上   至少看震荡
    elliot1994 2026-03-16 15:13
    老师如果均线协鑫进了 明天怎么考虑?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