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天天吃零食 淘股吧原创 2026-03-21 21:29

    点赞 + 评论  姐  周五的时候吉鑫科技东方新能选择一进二, 选了吉鑫科技, 但是东方新能晋级了, 能帮忙解惑下这两者的不同嘛,都是电力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ruobing 2026-03-22 11:21
    看清“能”字属性即可
    K线视觉
    2026-03-22 17:48
    豫能控股金开新能协鑫能科中国能建华电能源东方新能上能电气,一语惊醒梦中人,谢谢老师
    ruobing 2026-03-22 11:21
    看清“能”字属性即可
    曼蒂锦程 2026-03-22 17:56
    吉鑫科技周四龙虎榜前几个知春路,紫阳东路,还有作手新一他们都是砸盘王,而且他们买的多,本身就风险高,东方新能虽然有开源证劵,但是净买两个亿他占一个亿,砸盘力度也不会太大,楼上说的名字应该也是个主要原因(本人才疏学浅,只是谈谈自己的粗鄙见解)
    天天吃零食
    2026-03-23 08:10
    谢谢姐
    ruobing 2026-03-22 11:21
    看清“能”字属性即可
    天天吃零食
    2026-03-23 08:11
    谢谢老哥
    曼蒂锦程 2026-03-22 17:56
    吉鑫科技周四龙虎榜前几个知春路,紫阳东路,还有作手新一他们都是砸盘王,而且他们买的多,本身就风险高,东方新能虽然有开源证劵,但是净买两个亿他占一个亿,砸盘力度也不会太大,楼上说的名字应该也是个主要原因
    绝地重升
    2026-03-23 16:52
    厉害
    ruobing 2026-03-22 11:21
    看清“能”字属性即可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