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
反馈
订阅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大盘被困4k点,仿佛这4000点对于我们,注定了凶多吉少。一年前,我从3k点踏上征途开始了第一次入场,G票账户遂归于盈利,持仓所到之处,市场一片大涨,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勃勃生机,账户连红的境界,犹在眼前,短短一年之后,竟至于一变而成为我的葬身之地了么?无论怎么讲,决战体量是韭菜对量化,优势在我!
戒烟持股
粉丝
被赞
被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