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戒烟持股 淘股吧原创 2026-03-23 15:27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在谈论着大盘被困4k点,仿佛这4000点对于我们,注定了凶多吉少。一年前,我从3k点踏上征途开始了第一次入场,G票账户遂归于盈利,持仓所到之处,市场一片大涨,真可谓占尽天时!那种勃勃生机,账户连红的境界,犹在眼前,短短一年之后,竟至于一变而成为我的葬身之地了么?无论怎么讲,决战体量是韭菜对量化,优势在我!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少年阿成
    2026-03-23 16:10
    老师当年弃政从股是我一直反对的。
    戒烟持股
    2026-03-23 18:20
    不卖,贵贱不卖
    少年阿成 2026-03-23 16:10
    老师当年弃政从股是我一直反对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