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坚持最重要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5:06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坚持最重要 2026-03-30 10:12
    太菜了,好久没吃过这么大的亏了,卖得太慢了。两分钟之内拉不上去,就应该砍掉。截掉亏损让利润奔跑。这句话如果能理解的话,并且执行的话。不会亏那么多的。今天两只票,一只是红开,一只是绿开。那么水下开的那只就不应该抱任何希望。并且红开的不应该第一时间卖掉。总是那么相似。一直以为。一直妄想。亏的那只会砍掉。红的那只比较强势,应该让它奔跑。谁能理解这句话?真的砍的太慢了。差点吃了个跌停。现在盘中又拉起来了。但我看起来就讨厌。昨天为什么会有人买它?主观意识太强了。单日K线那么长。又是反包。比较复杂,筹码比较混乱。之前又是缩量抑制过这种果。这种比比较难把握的。就是一个狗庄一样,但我却没发现这个问题。
    坚持最重要 2026-03-30 10:48
    说什么好?明明看到这里,为什么不坚持?盘中我1度想不管他,任由他。甚至。在底部买入的想法。可是这些想法都没有去做。最终还是拉到了。红盘。感到心很痛。恨了。盘中也甚至触及了跌停我都坚持下来了。我为什么不坚持一开始的想法呢?认知
    坚持最重要 2026-03-30 10:12
    太菜了,好久没吃过这么大的亏了,卖得太慢了。两分钟之内拉不上去,就应该砍掉。截掉亏损让利润奔跑。这句话如果能理解的话,并且执行的话。不会亏那么多的。今天两只票,一只是红开,一只是绿开。那么水下开的那只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