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力天TIM 淘股吧原创 2026-03-26 19:13

    @蓝猫酱 今天去了奥瑞德吃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蓝猫酱 2026-03-26 19:45
    打的回封吗,国产算力只能看轮动,今天没异动,没办法。。。
    富贵公子
    2026-03-26 19:48
    猫猫 我现在有两大不看
    1.国产的东西不看,硬件只买国外的
    2.容量趋势的老龙头不买 什么中国长城 什么美丽云 什么托维 这些简直是垃圾 一拉辨识度够但马上就砸..
    蓝猫酱 2026-03-26 19:45
    打的回封吗,国产算力只能看轮动,今天没异动,没办法。。。
    蓝猫酱 2026-03-26 19:49
    是啊,我也是,辨识度都是游资加量化割散户。。。
    富贵公子 2026-03-26 19:48
    猫猫 我现在有两大不看1.国产的东西不看,硬件只买国外的2.容量趋势的老龙头不买 什么中国长城 什么美丽云 什么托维 这些简直是垃圾 一拉辨识度够但马上就砸..
    富贵公子
    2026-03-26 19:52
    是的..除非是利欧这种超级超预期的东西 不然老的我一点不买 虽然会看 但是一点不买 还有国产的算力 我真的很觉得这东西恶心…国产的东西也一点不买 每天轮动就少了很多东西 很舒服
    蓝猫酱 2026-03-26 19:49
    是啊,我也是,辨识度都是游资加量化割散户。。。
    蓝猫酱 2026-03-26 19:53
    是的,我是看谁有持续性,电力有持续性就一直做电,不做别的轮动,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
    富贵公子 2026-03-26 19:52
    是的..除非是利欧这种超级超预期的东西 不然老的我一点不买 虽然会看 但是一点不买 还有国产的算力 我真的很觉得这东西恶心…国产的东西也一点不买 每天轮动就少了很多东西 很舒服
    力天TIM
    2026-03-26 19:55
    是的,国产算力真的没啥持续性,害,难受
    蓝猫酱 2026-03-26 19:45
    打的回封吗,国产算力只能看轮动,今天没异动,没办法。。。
    富贵公子
    2026-03-26 20:00
    舒服哇 咱们是一类人来的.. 这个月干电力 和卡着反弹节点买光纤 这成我的模式了都 我之前还担心如果我经常空仓 题材主升我能感知到能买得到吗 经过这波我确定了..不用担心,我是可以做龙空龙的,我确实很有天赋啊!我才炒股一年!!我真屌
    蓝猫酱 2026-03-26 19:53
    是的,我是看谁有持续性,电力有持续性就一直做电,不做别的轮动,整个人都轻松了很多[微笑][微笑]
    蓝猫酱 2026-03-26 21:23
    天选之子,牛逼
    富贵公子 2026-03-26 20:00
    舒服哇 咱们是一类人来的.. 这个月干电力 和卡着反弹节点买光纤 这成我的模式了都 我之前还担心如果我经常空仓 题材主升我能感知到能买得到吗 经过这波我确定了..不用担心,我是可以做龙空龙的,我确实很
    富贵公子
    2026-03-26 21:41
    谢谢猫哈哈哈 你是天选之女!!我们互相吹一下
    蓝猫酱 2026-03-26 21:23
    天选之子,牛逼[牛逼][牛逼][牛逼]
    蓝猫酱 2026-03-26 21:42
    笑死
    富贵公子 2026-03-26 21:41
    谢谢猫哈哈哈 你是天选之女!!我们互相吹一下[心动][心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