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A股正云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5:33

    同车豫能6成仓位,三天了才T到16.29的成本。
    出监管最后一天这时候涨停了,有点打懵了是真不怕停牌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弦月引青衣
    2026-03-27 15:51
    华电辽能突破监管没停牌,要是豫能这样还能三进宫,那真的不用玩了
    A股正云
    2026-03-27 15:58
    豫能都威胁停牌说两次了,讲真我是有点怕的
    弦月引青衣 2026-03-27 15:51
    华电辽能突破监管没停牌,要是豫能这样还能三进宫,那真的不用玩了
    月色飞扬
    2026-03-27 16:06
    谁知道会怎样,这票的公司不当人,威胁停牌,跟其他票不一样,今天我是没敢出手,万一被续杯呢
    弦月引青衣 2026-03-27 15:51
    华电辽能突破监管没停牌,要是豫能这样还能三进宫,那真的不用玩了
    A股正云
    2026-03-30 13:13
    三进宫了,券商误我,早盘特意看了眼豫能扫雷没看到监管,以为可以安心了,刚又看了一眼又进去了
    弦月引青衣 2026-03-27 15:51
    华电辽能突破监管没停牌,要是豫能这样还能三进宫,那真的不用玩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