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新炒民356 淘股吧原创 2026-03-28 08:29

    红兄,我注意到富临精工最近底部放量,天天小涨有11连阳了,这种票是属于趋势票嘛,是宁德时代概念加锂电池让他走好的嘛,还是有主力主动操控它的股价呀?请兄解惑!
    这几天买了几个底部放量吸筹的票,24号买了个厦工股份,25号吃了个涨停卖了。还买了个华纳药厂,吃了5个点,也有买底部放量吸筹赔的,但盈亏比还行,我是看到底部放量吸筹,量柱成倍增加,再看他左侧距离压力位有多高,看看还有没有涨的空间,然后再确定买不买。这几次的交易又跟红兄只看主流有点背离,不知道这个方法是否正确,不知道是不是运气上涨,望兄解惑!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三川万里红 2026-03-28 11:05
    你喜欢这种走势的,看板块,看形态,多研究这种,总结出来经验!就是自己的赚钱模式!我没研究过这种模式,我没有发言权!
    臭臭雨姐
    2026-03-29 03:19
    请教一下,你怎么去选标的,一支一支看吗?
    新炒民356
    2026-03-29 08:19
    用按照条件选股的功能,底部吸筹,放量,五日线向上,这套模式没有长时间验证过,不要盲目相信!
    臭臭雨姐 2026-03-29 03:19
    请教一下,你怎么去选标的,一支一支看吗?
    七云
    2026-03-30 12:01
    老师今天那个,杀癌核药,这种消息是不是预期很差的?打板了佛慈,感觉好差劲
    三川万里红 2026-03-28 11:05
    你喜欢这种走势的,看板块,看形态,多研究这种,总结出来经验!就是自己的赚钱模式!我没研究过这种模式,我没有发言权!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