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潜水亚军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5:42

    原本奥栏板准备走的,看到诸葛同车就留下来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44
    奥瑞德烂板出妖股  看好周一弱转强连扳
    coastline36
    2026-03-27 15:46
    诸葛发财 渤海化学断了 能按趋势看吗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44
    奥瑞德烂板出妖股 看好周一弱转强连扳
    小生学股
    2026-03-27 15:48
    被小奥震出来了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44
    奥瑞德烂板出妖股 看好周一弱转强连扳
    谷一法师
    2026-03-27 15:54
    诸葛,奥瑞德感觉是昨天主力被套了,昨天把主力挂在半空中了,所以今天花点钱顶个一字出来指引,结果发现市场不认。竞价都没人抢,开盘算力市场一点想法都没得,但是后面又能拉上板是什么原因啊,市场合力吗,还是主力自救打辨识度出来。毕竟上午高位的很有拉垮。尾盘艰难封住后又一直加封单,从3000多加到5000万,这里面的逻辑是怎么走的,有点摸不明白,还请诸葛布道布道。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44
    奥瑞德烂板出妖股 看好周一弱转强连扳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54
    兄弟 渤海化学这不是趋势哦
    coastline36 2026-03-27 15:46
    诸葛发财 渤海化学断了 能按趋势看吗
    coastline36
    2026-03-27 15:56
    渤海有反包预期吗?
    老猪炒股 2026-03-27 15:54
    兄弟 渤海化学这不是趋势哦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00
    全天烂板 是没几个人拿得住
    小生学股 2026-03-27 15:48
    被小奥震出来了
    欢乐中国1
    2026-03-27 16:05
    这个华辽后面也就来回震荡冲高回落的预期了吧,量化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00
    全天烂板 是没几个人拿得住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37
    兄弟 我是没看懂你的话呢 那里花点钱顶一字拉 今天有过吗 如果是算力板块表现强 才能拉起来那就是被动拉板了 那不是主动拉板 今天高位拉垮吗 你是说电力的其他小弟高标表现拉垮吧 这电力本身有个问题是补跌啊 这能叫难封板吗 如果是没有想法 那早就打下来了 会不会就是就是要全天烂 逼昨天不稳筹码都出来呢
    谷一法师 2026-03-27 15:54
    诸葛,奥瑞德感觉是昨天主力被套了,昨天把主力挂在半空中了,所以今天花点钱顶个一字出来指引,结果发现市场不认。竞价都没人抢,开盘算力市场一点想法都没得,但是后面又能拉上板是什么原因啊,市场合力吗,还是主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41
    渤海化学看个股现在情况是不好反包板的   不过现在外盘原油期货要暴涨   这会刺激化工板块的
    coastline36 2026-03-27 15:56
    渤海有反包预期吗?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06
    华电辽能后续是做箱体震荡  还是横盘震荡  目前不清楚  但现在应该是安全的
    欢乐中国1 2026-03-27 16:05
    这个华辽后面也就来回震荡冲高回落的预期了吧,量化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