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神奇的阳美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5:53
割南油 收盘竞价入
山东墨龙
,周一赌大小,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5)
回复
举报
发送
1111155555
2026-03-27 16:12
这个奥德飙量没有被锁住吧?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大鹏一日赴风起
2026-03-27 16:17
收盘全是利好 开盘全是核按钮。
和顺石油
一拿就是40个点 这谁受的了啊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夜雨微澜听风
2026-03-27 16:34
买科技的这个星期真的应该给黄毛送条华子,还真把期油给叫住了。。。多头空头都有点懵,第一次碰到这么个总统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
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1111155555
2026-03-27 16:12
这个奥德飙量没有被锁住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5
哪里全是核按钮哦
和顺石油
现在走坏了 油气个股我也是实在无法理解
大鹏一日赴风起
2026-03-27 16:17
收盘全是利好 开盘全是核按钮。和顺石油一拿就是40个点 这谁受的了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17:45
是什么意思问一下老猪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芒果花草冰摇
2026-03-27 17:45
奥瑞德
目前是强势股里唯一有合力的 希望能走出来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52
兄弟 原油期货上涨势头还会继续的 黄毛搞的罗生门影响已经过去了
夜雨微澜听风
2026-03-27 16:34
买科技的这个星期真的应该给黄毛送条华子,还真把期油给叫住了。。。多头空头都有点懵,第一次碰到这么个总统[思考]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59
奥瑞德
我是看好能走出来的
芒果花草冰摇
2026-03-27 17:45
奥瑞德目前是强势股里唯一有合力的 希望能走出来
淘股吧
打赏
点赞(6)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17:45
是什么意思问一下老猪
淘股吧
打赏
点赞(3)
回复
举报
发送
撬板小虾米
2026-03-27 18:52
猪哥,这波更像是涨停板洗筹码,让不坚定的获利盘出清,为缩量拉升做准备,如果周一再水下洗一波,尾盘拉上来不破5日线是不是更好?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19:02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19:02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难过][难过]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22:39
那为啥不能够理解是主力在出货呢我不太懂是因为出货的话在最后几分钟是肯定不可能封板的么,我不太清楚有没有那种主力是今天封板然后明天砸盘第二天底是为了出货那种情况存在吗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09
兄弟 我也是这样看
奥瑞德
的 今天属于烂而不弱 不过周一必须是弱转强拉板才能体现妖性
撬板小虾米
2026-03-27 18:52
猪哥,这波更像是涨停板洗筹码,让不坚定的获利盘出清,为缩量拉升做准备,如果周一再水下洗一波,尾盘拉上来不破5日线是不是更好?
淘股吧
打赏
点赞(6)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12
烂而不弱 就几万手挂单 明明可以直接封板的 就是不封 下面挂单让资金自己出来
小虞要买宝格丽见露思
2026-03-27 19:02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难过][难过]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小生学股
2026-03-28 00:28
佩服朱哥的定力。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09
兄弟 我也是这样看奥瑞德的 今天属于烂而不弱 不过周一必须是弱转强拉板才能体现妖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老猪炒股
2026-03-28 00:33
是的 我看就是刻意不去强封的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淘股吧
打赏
点赞(2)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神奇的阳美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