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神奇的阳美 淘股吧原创 2026-03-27 15:53

    割南油 收盘竞价入山东墨龙,周一赌大小,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1111155555
    2026-03-27 16:12
    这个奥德飙量没有被锁住吧?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大鹏一日赴风起
    2026-03-27 16:17
    收盘全是利好 开盘全是核按钮。和顺石油一拿就是40个点 这谁受的了啊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夜雨微澜听风
    2026-03-27 16:34
    买科技的这个星期真的应该给黄毛送条华子,还真把期油给叫住了。。。多头空头都有点懵,第一次碰到这么个总统
    老猪炒股 2026-03-27 16:10
    我们收盘后外盘原油期货又在大涨了 布伦特原油马上就站上110美元 可对于A股油气个股我也是无语 看看化工今天又是爆火 唯独油气个股实在看不明白 我都不知道怎么点评了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1111155555 2026-03-27 16:12
    这个奥德飙量没有被锁住吧?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5
    哪里全是核按钮哦   和顺石油现在走坏了   油气个股我也是实在无法理解
    大鹏一日赴风起 2026-03-27 16:17
    收盘全是利好 开盘全是核按钮。和顺石油一拿就是40个点 这谁受的了啊
    是什么意思问一下老猪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芒果花草冰摇
    2026-03-27 17:45
    奥瑞德目前是强势股里唯一有合力的 希望能走出来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43
    奥瑞德今天明显是有意不锁的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52
    兄弟 原油期货上涨势头还会继续的    黄毛搞的罗生门影响已经过去了
    夜雨微澜听风 2026-03-27 16:34
    买科技的这个星期真的应该给黄毛送条华子,还真把期油给叫住了。。。多头空头都有点懵,第一次碰到这么个总统[思考]
    老猪炒股 2026-03-27 17:59
    奥瑞德我是看好能走出来的
    芒果花草冰摇 2026-03-27 17:45
    奥瑞德目前是强势股里唯一有合力的 希望能走出来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是什么意思问一下老猪
    撬板小虾米
    2026-03-27 18:52
    猪哥,这波更像是涨停板洗筹码,让不坚定的获利盘出清,为缩量拉升做准备,如果周一再水下洗一波,尾盘拉上来不破5日线是不是更好?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
    老猪炒股 2026-03-27 18:00
    就是主力特意不强封的 兄弟看看盘口就明白了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难过][难过]
    那为啥不能够理解是主力在出货呢我不太懂是因为出货的话在最后几分钟是肯定不可能封板的么,我不太清楚有没有那种主力是今天封板然后明天砸盘第二天底是为了出货那种情况存在吗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09
    兄弟 我也是这样看奥瑞德的   今天属于烂而不弱    不过周一必须是弱转强拉板才能体现妖性
    撬板小虾米 2026-03-27 18:52
    猪哥,这波更像是涨停板洗筹码,让不坚定的获利盘出清,为缩量拉升做准备,如果周一再水下洗一波,尾盘拉上来不破5日线是不是更好?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12
    烂而不弱  就几万手挂单  明明可以直接封板的  就是不封  下面挂单让资金自己出来
    小白不是很懂 老猪可以说得明白一点吗[难过][难过]
    小生学股
    2026-03-28 00:28
    佩服朱哥的定力。
    老猪炒股 2026-03-27 23:09
    兄弟 我也是这样看奥瑞德的 今天属于烂而不弱 不过周一必须是弱转强拉板才能体现妖性
    老猪炒股 2026-03-28 00:33
    是的   我看就是刻意不去强封的
    西门晨风 2026-03-27 22:01
    就是主力可以封板,但是他刻意不封,让获利盘出,这样留下来的都是坚定的筹码,后期拉升时就不会有那么大的抛压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神奇的阳美

    实盘比赛选手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