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亿百万实盘 淘股吧原创 2026-03-30 09:39

    [淘股吧]
    牛的,电力往下变盘

    定位原文
    15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开门吃肉
    2026-03-30 09:44
    监管大过天
    想吃龙肉
    2026-03-30 09:45
    国晟扭亏为盈了,套利的美诺华转债也是不小的肉,爽了
    财务自由路
    2026-03-30 09:46
    龙头跌停,触发纪律性管住手?
    打怪兽啦
    2026-03-30 09:49
    还是机构走的光纤强点
    余心远
    2026-03-30 10:04
    电力结束了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财务自由路 2026-03-30 09:46
    龙头跌停,触发纪律性管住手?
    想吃龙肉
    2026-03-30 10:09
    清仓了,今天赚不少了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打怪兽啦
    2026-03-30 10:10
    煤化工呢,亿师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14
    平潭老龙,今天涨停,华电跌停,是不是有说法?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科比布莱恩特爱你
    2026-03-30 10:25
    老师,豫能这个票用不用先出来啊,龙一不会直接死吧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29
    光伏储能今天怎么跌成这样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07
    算,如果是一字跌停是坚决不能动的。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30
    你赶紧实时更新,我要跟你发财
    想吃龙肉 2026-03-30 10:09
    清仓了,今天赚不少了[吐舌头]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41
    逻辑一直看好的呀。但今天明显有一点,近期走强的持续性都比较弱,远端超跌的无序拉升更多。说明市场风偏还是比较低,不想高位接盘,看不到隔日追高溢价,选择去超跌安全,或者是部分资金主观认为这个超跌板块可以切换出来。总之就是对高位的板块比较担忧。

    只能是说,能源强国这个路径是肯定没错的,除非原油直接一下子杀回去80以下,那就会对能源股股价有短期上的利空。
    打怪兽啦 2026-03-30 10:10
    煤化工呢,亿师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45
    光伏板块这样杀跌,是不是因为老黄毛说,马上就跟伊朗和好了。和好个卵,波斯这样子,最后还是怂了的话,那就只能怪成吉思汗没有把车轮放平了。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41
    逻辑一直看好的呀。但今天明显有一点,近期走强的持续性都比较弱,远端超跌的无序拉升更多。说明市场风偏还是比较低,不想高位接盘,看不到隔日追高溢价,选择去超跌安全,或者是部分资金主观认为这个超跌板块可以切
    打怪兽啦
    2026-03-30 10:45
    今天看着能源一起杀感觉难啊。前几天能源储能进去看图形没走好也挨打走了。今天一根大阴线都不知道玩啥了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41
    逻辑一直看好的呀。但今天明显有一点,近期走强的持续性都比较弱,远端超跌的无序拉升更多。说明市场风偏还是比较低,不想高位接盘,看不到隔日追高溢价,选择去超跌安全,或者是部分资金主观认为这个超跌板块可以切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56
    ……暂时量化箱体看吧
    科比布莱恩特爱你 2026-03-30 10:25
    老师,豫能这个票用不用先出来啊,龙一不会直接死吧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57
    我也没搜到什么利空。消息上是川普自己画K线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29
    光伏储能今天怎么跌成这样[为什么]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59
    跌的我都想去抄底,想了一下,算了算了,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57
    我也没搜到什么利空。消息上是川普自己画K线
    亿百万实盘 2026-03-30 10:59
    切换不是这么切的呀
    北的极限 2026-03-30 10:14
    平潭老龙,今天涨停,华电跌停,是不是有说法?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