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福建农林大学 淘股吧原创 2026-03-30 18:33

    想问问确定一个板块开始主升了?是豫能的挑战监管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南山游龙 2026-03-30 19:16
    不知道你是想问主升还是主线?主升和主线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大多数时间主升板块很多,但主线只有1-2条。一般板块连续强几天,就可以确定走主升了,但是,走主升不代表就是主线,一般主线会有比较久的持续性炒作。就像最近两三个月的电力,持续性够长。
    福建农林大学 2026-03-30 22:19
    我想问的是什么时候上主升,在我的理解里,市场总龙头断板以后,板块就进入补涨,直到退潮,比如今天电力退潮。然后就开始有资金在低位试错,比如涨价线的铝,创新药,题材的海峡两岸走出来。我要怎么判断他们那些题材会主升?
    南山游龙 2026-03-30 19:16
    不知道你是想问主升还是主线?主升和主线是完全不同的东西。大多数时间主升板块很多,但主线只有1-2条。一般板块连续强几天,就可以确定走主升了,但是,走主升不代表就是主线,一般主线会有比较久的持续性炒作。
    南山游龙 2026-03-30 23:02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当主升龙头强分歧断板,一般主升板块就会进入震荡期,如果低位补涨强度够,后面板块会从主升阶段N切入主升阶段N+1,然后老龙被补涨龙反推走二波,这是比较良性的大周期走法。还有一种剧本就像今天的电力,补涨强度不够。龙头也有续杯利空,就导致了震荡转退潮(而未成功切入下一个主升阶段)。至于低位其他方向,都是在主线走弱的时候,有主线资金流出,然后流入低位避险,从而活跃,所以低位活跃板块,当轮动看就是了,大部分资金都是套利为主,想卡位成为新主线,需要指数+消息面配合才行,目前指数弱势震荡,不太支持。
    福建农林大学 2026-03-30 22:19
    我想问的是什么时候上主升,在我的理解里,市场总龙头断板以后,板块就进入补涨,直到退潮,比如今天电力退潮。然后就开始有资金在低位试错,比如涨价线的铝,创新药,题材的海峡两岸走出来。我要怎么判断他们那些题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