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来大A还孽债 淘股吧原创 2026-04-17 07:08

    帮主帮看下维科技术,锂电池板块一直没有突破2板压制,昨天低吸了维科技术,这个票定位是什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专注温州帮 2026-04-17 08:29
    1.竞价量与开盘价:若低开低走且前5分钟成交放大,说明主力在出货,风险持续释放;
    2.同板块情绪:圣阳股份是否断板、龙蟠科技等首板是否有溢价,这会决定锂电主线的整体情绪;
    3.钠电方向联动:钠电池板块是否有新的连板股站出来替代维科技术的市场地位,这会决定维科技术是否彻底被资金抛弃
    今天买什么呢
    2026-04-17 09:37
    圣阳板了 龙蟠可以上不?
    专注温州帮 2026-04-17 08:29
    1.竞价量与开盘价:若低开低走且前5分钟成交放大,说明主力在出货,风险持续释放;2.同板块情绪:圣阳股份是否断板、龙蟠科技等首板是否有溢价,这会决定锂电主线的整体情绪;3.钠电方向联动:钠电池板块是否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