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奚团长 淘股吧原创 2026-05-07 07:24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今天4进5有2个票宝光股份金螳螂,由于金螳螂已经5+4模式了,所以就放弃了,宝光股份是唯一一个票,9点24分竞价直接挂涨停买,目前来说还是4板以上的票利润稍微高点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诗然2025
    2026-05-07 08:17
    为什么要9:24才挂涨停?是集合竞价的那些因素决定要买的?
    奚团长 2026-05-07 08:37
    因违反相关法律法规,该用户目前处于禁言状态
    你早点挂也可以,我喜欢这个时候挂,9点20分就不能测单了
    诗然2025 2026-05-07 08:17
    为什么要9:24才挂涨停?是集合竞价的那些因素决定要买的?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