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淘股吧原创 2026-05-07 12:31

    吖吖女神,请教一个问题呢,在您下一次布局一条主线时,资金只有25W,应该怎么跟着您的思路去铺线呢,建仓几个标的合适,每个标的多少资金呢

    定位原文
    4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小洋囡囡
    2026-05-07 12:34
    吖吖说50以内的不适合
    女神吖吖吖 2026-05-07 16:56
    布局新主线的时候,我强调一下仓位吧
    崇拜女神的小白
    2026-05-07 17:00
    我也没那么多,希望吖宝贝也照顾一下我们
    一只酸奶酱
    2026-05-07 17:02
    太好啦🥳我也想问这个
    女神吖吖吖 2026-05-07 16:56
    布局新主线的时候,我强调一下仓位吧
    老9菜历险记
    2026-05-07 17:08
    对对对,我就是当时新粉不知道布局,控制仓位,从应用端高点回撤亏损近30%,也质疑过,虽然现在回本了,但是过程还是煎熬,建议为了后进来的新粉,下次新布局还是提示一下仓位较好,加油💪
    女神吖吖吖 2026-05-07 16:56
    布局新主线的时候,我强调一下仓位吧
    开心太早了
    2026-05-07 17:10
    我明天再涨涨才能翻红
    老9菜历险记 2026-05-07 17:08
    对对对,我就是当时新粉不知道布局,控制仓位,从应用端高点回撤亏损近30%,也质疑过,虽然现在回本了,但是过程还是煎熬,建议为了后进来的新粉,下次新布局还是提示一下仓位较好,加油💪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026-05-07 17:43
    感谢吖吖女神🙏🙏🙏
    女神吖吖吖 2026-05-07 16:56
    布局新主线的时候,我强调一下仓位吧
    无敌幸运星耶耶耶
    2026-05-07 19:29
    我也是新粉,关注吖吖女神快2个月了,把吖吖的每条帖子每条回复都看了一遍又一遍,之前自己瞎买,亏了很多,希望后面跟上吖吖女神新布局的线,也能回血,成为吖吖的金粉
    女神吖吖吖 2026-05-07 16:56
    布局新主线的时候,我强调一下仓位吧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