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请多指教1 淘股吧原创 2026-04-24 18:42

    兄弟,有点看不懂你的模式,关注你好久了,选的票当日基本能涨停,但是隔日基本没溢价,是低吸吗,如有得罪多包涵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股海无名小二 2026-04-24 22:52
    @请多指教1  [淘股吧]
    兄弟啊,我觉得你观察的可能不是很仔细哦
    我保守的说,当天,如果行情好,涨停率我们是超过50%的。而隔日的溢价率,也是超过50%的。
    当天如果大环境不好,那可能当天就吃面。一般,1个涨停的票有保证的。有些票封板晚,会出现隔天无溢价的情况,但是会出现脉冲,即使亏,也不会是大亏。
    最后。我们买入的点,不是在板上买,是开盘就上的。所以,如果当天能上板的情况下,当天就会有浮盈。隔日只要不是直接按,都是有机会出来的。
    我们的目标是,大赚,小亏。不能确保不亏。进而拉长时间线来看,整体胜率超过55%,整体会是盈利的。
    所以我们的策略是平铺买入所有,不是只买其中一个。就是为了规避风险的最优选着。
    为什么整体数理都是小于5个,很少有6个的,就是因为多了,操作上会来不及。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