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彼得林奇小粉丝 淘股吧原创 2026-05-03 23:24

    我有一种想法,就是像彼得林奇那样,买比较多股票,他钱多买一千多个股票,我钱少,以后也许有一天买二三十个股票。哈哈。如果有一天医疗板块估值能降下来,我真的可能买很多个。目前十来个也有可能。但所有前提都是这轮券商的投资能成功,给我积累足够的本金,否则一切都是无法实现的浮云。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云第一刀 2026-05-04 18:17
    股灾的时候,卖都卖不及,你问问以前经历过的老韭菜
    彼得林奇小粉丝 2026-05-04 18:37
    谢谢风云兄,股灾的时候一般不是价值投资者的卖出时间,买入就要接受风险
    风云第一刀 2026-05-04 18:17
    股灾的时候,卖都卖不及,你问问以前经历过的老韭菜[流血]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