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不吃鱼呀不吃鱼
淘股吧原创
2026-05-25 00:03

当然,任何一点改动,可能都得当做全新的模式去对待。就像你现在觉得资金做大了(达到百万),就不会做了一样。
这里我有一个建议,学涅槃重生,他当年觉得200万太多,不敢操作了。后面取了几十个剩下一百个纯利润。心理压力没有了,后面就做的很好了。
你可以取一半存银行里面去。先拿50十个做,坐上来之后,可能提出去的五十个就不需要再拿回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