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通过双线趋势判断,选的过前高,解放套牢盘的股,表现一般,尾盘又开了一个联德。都是模式内的,亏了也又借口么。[淘股吧]
今天周一竞价大低开,因为受外盘影响,情绪指数双冰点,我又耍个小聪明,把开盘就减了半仓,10点以前账户还是红的(还不知足),下午翻绿,尾盘清了一个新高的放量大阴线的特锐德,上了带妹股份,其实还想买劲拓的。今天双冰,指数来到了3959,冰点,明天推点仓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