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泉今天没有按照预期走,小明给我说,虽然没有站上线,但是也没有跌下来,看起来像是企稳了,再等等,格局到明天再看吧,如果明天站上均线,我就加仓了。
大明今天减仓了,显得格外慎重,说要再多观察一天。
今天周一,我看盘时间不多,
中午用软件选出了80多个模式内的票,太多了,更不好挑了,盘中也没有耐心认真看。
别用脑子,用直观感受,谁对我好,我就爱谁。
今天高潮,明天又是分歧预期,再次踏空一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