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觉醒交易系统
淘股吧原创
2026-05-27 17:28


我从不讲大盘,因为大盘被高度控盘,分时图走势都是一样,想涨就涨,涨跌就跌,形成了独立的行情,所以只认真做好每只建仓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