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天买入后就炸,这算得上做打板以来的第一个天地板了,第二天跌停开 冲高后卖出,算下来也是二十几个点的亏损,虽然仓位不大,但是这笔单子亏得冤,其实连板空间一直在压制,这个时候去风险远大于机会,不敢上仓位就说明了问题,却抱有侥幸心理挂了条件单,可能是由于太久没怎么挣钱了。打板相对来说更快做大,但是风险控制不好的话是很危险的,还是要以稳为主,打板在没有赚钱效应之前,要管住手!什么钱都想赚,还是太贪了,要想留在牌桌上还是以保住本金为第一准则。慢就是快!不要急。能做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