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发现炒股人都是极度自信的,当你观点和别人不同时,你就会尝试说服别人,别人也会想办法说服你,这就非常容易爆发争吵。所以做交易的人一定要少交流或者不交流,因为这毫无意义。但是对于不断稳定赚钱的选手,那还是要虚心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