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争取翻3倍 淘股吧原创 2026-06-14 08:12

    我太穷了到现在都后悔星期四买了现金的半仓星期五开盘后都看好才红2%为啥不在加仓,还在观察想在低些买,就是没有兄弟的魄力快速重仓猛干!以后还是有十足把握必须重仓猛干,因为自己已经无路可走必须猛干了没有时间了,一腚债好难受和被s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板手阿山 2026-06-14 08:27
    兄,炒股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我就是跟玩一样。心态要好,不要单纯想要靠股市里面取得成功。很难的。你越想成功,越会计较得失,压力越大,可能效果往往不好。小资金时,应该把心思放在主业,把炒股放在副业玩就好了,毕竟这家伙,是概率问题,有时需要运气,你越执着,可能最终结果不是你想要的。加油
    争取翻3倍
    2026-06-14 11:39
    多努力多盘中多理解做有逻辑的更好,你一定能站起来的,主要挣钱能力收益率那么高,在多多优化下就是提高胜率,剩下就是时间到了就是翻身加油加油!
    板手阿山 2026-06-14 08:27
    兄,炒股不要有太大的压力,我就是跟玩一样。心态要好,不要单纯想要靠股市里面取得成功。很难的。你越想成功,越会计较得失,压力越大,可能效果往往不好。小资金时,应该把心思放在主业,把炒股放在副业玩就好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