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多明智20260409 淘股吧原创 2026-06-14 22:06

    还有一个想法,最近不想做连板了,太累了。还是跟上形势,改做趋势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北迷
    2026-06-14 22:10
    最近连板被压太惨了,我现在二连板就准备跑了
    东雷西雨
    2026-06-15 00:00
    前段时间告诉你做趋势,哈哈
    东雷西雨
    2026-06-15 00:01
    趋势我有一个战法,胜率还是可以的
    东雷西雨
    2026-06-15 00:03
    @北迷 二板只做最强强得,上周五最好强市海亮。已上🚗,大概率吃肉走
    东雷西雨
    2026-06-15 00:04
    做趋势吧尾盘买都可以,哈哈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多明智20260409

    新锐用户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