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帖讨论
我跟强哥混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07:40
昨天交易记录回顾:
1、xrgf 9点40左右卖出。当时想的是,后面再涨与我无关。——100分
2、stk 10点钟卖出。
(1)该股开盘下杀,但快速收回均线,所以可以再等等,10点左右不再创新高,然后就走了。——没毛病
(2)走的原因是这股今天比较弱,后面全天风险大、机会少,也就是盈亏比不好,所以走。——没毛病
(3)后面该股被大资金引导拉升到9个多点,不惧全天震荡,从结果上看是卖飞了。——这个我控制不了的事情。
此次评分:100分
3、yzkj 2点41分分时均线拐头时候买入,就当前认知范围内,操作没问题。——100分
但后续要改进:如果某只票突然出现大幅跳水,且不是因为大环境的问题,比如类似的其他票都没有跳水,说明一定是其他意外因素,这个时候不要以为是捡便宜的时候,有可能是埋人的时候。
定位原文
举报
关联的话题

2026-06-17 10:48
打赏
点赞(0)
Ta
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