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在这留言才被翻盘,刚加入米哥,希望能得到解答一二。米哥,今天手里的该怎么操作?好几个算力的票,比如宏景,润泽这类的,还有唯特偶 ,洁美,国瓷。就是请教一下今天什么样的该走,什么样的还能格局?因为我拿的票,拿的期间磕磕绊绊,比如华正新材 和南亚,我老早就拿着了,比如华正拿的时候涨停都困难,走了之后趋势就起来了。这个问题是不是太笼统了,老是卖飞,或者卖完就涨,太多次之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弄了,多谢多谢。再麻烦米哥帮我看下盛科可以吗?不知道为啥就是忘不了这个,买了第二天赚10个点,感觉能做t,后面没给机会然后跌,从+10到-10,这个走势怎么样?
整体来说一个板块的个股没必要拿很多,去弱留强,聚焦核心,留下最强、最核心的就行!
兄的个股太多了,开超市,而且开同一个板块的超市,鸡蛋不能放一个篮子里,这样操作是很危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