罐罐兄,全篇看完,想回复几个加油,下次争取什么的字,却打不出来,下不去手,我自己也做的很差,但是我看到兄的这次亏损真的很痛很痛,痛彻心扉那种,而且让我心里有点触动了,其实我这次已经准备好了资金要来大干一场,老婆之前给的十万块也还放着没动,自己准备的钱也搁置了,另一个小账户也在本周停止了交易,自己现在这个账户还在陆续取钱出来,我是金牛座,我其实很吝啬,我现实生活中其实是个超级铁公鸡,我极端极端厌恶股市的回撤,每次回撤我都会很痛苦,但痛苦后又会忘记,毫无洗心革面,继续自己的亏损之路,这也是让我下定不了决心加钱进来股市的原因,最主要的是我还很菜,我也没资格说啥,就是,希望兄弟稳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