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罐罐的复盘,我区间统计8号开始金安国纪的涨幅靠前,但是我不知道他是不是龙头,然后看匕哥金安国际昨天炸板卖了。看了罐罐才知道这玩意是龙头。但是我手里的隆华科技肯定不是龙头所以早上把隆华回拉卖了虽然后面涨了也不后悔。因为我买了金安国纪,不管收盘如何,我感觉我能果断把隆华卖了就是进步。之前老想着自己找龙头,但是又听了师父的直播,师父也说有的东西自己不会也可以借鉴,淘股吧大神很多,但是我看别人的看不来,因为不是师父的模式。所以就看看你写的了,诺德我周五选好的,想学学匕哥的新高回踩打法,但是试盘就涨停,我其实应该开盘去的高开了,但是我就等到涨停才进去成本高了点,但是我想着如果他开了那么多5个点,不涨停的话说不定会吃面所以我就等到涨停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