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雪师姐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5:03

    午后1点08分就是上证调整结束的点:[淘股吧]


    这里多空对比非常明显,1是一个1分钟的线段上涨,2是1个1分钟的盘整走势下跌,级别更大,时间更长,空间更小。

    2这个走势直接就完成了一个内部很饱满的5分钟线段回调。整体上5分钟还是在以大线段的方式在上涨,连第一个中枢都还没有开始做,是最强的上涨形式。

    整体上这波依然是新高预期,新高后会再次下跌去走一个30分钟的线段下跌,去构筑一个30分钟中枢,然后再上。

    定位原文
    2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南拳爸爸
    2026-06-17 15:11
    诚心请教:像这种画线的科学依据是什么?走势为什么会沿着画好的线走呢?
    雪师姐 2026-06-17 15:32
    前面是多空动能对比。后面是结合板块走势对大盘的运动节奏做的一种推演,能不能走出来不知道,边走边修正。
    南拳爸爸 2026-06-17 15:11
    诚心请教:像这种画线的科学依据是什么?走势为什么会沿着画好的线走呢?
    雪师姐 2026-06-22 14:10
    5分钟第一个中枢做完,拉的强度还可以
    雪师姐 2026-06-22 23:41
    另外提一点,证券做了一个日线级别的大中枢,目前是小b离开段刚启动。[淘股吧]
    这段走势对标的是前面1的进入段,也就是924那一段,力度有没有那么强很难说,GJD会压,不然就成疯牛了。
    但确定的是目前还远远没有走完,震荡回调后还有波更大的,不想去科技或者金属的可以逢回调低吸,ETF就可以。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