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文馨竹 淘股吧原创 2026-06-15 12:09

    外围和平也没有加息预期,韩日情绪,今天科技回流已达高潮,没有出手点。后面还是看科技分歧。太辰光板,周五买的想走随时走。这就是埋伏的重要性。有色下午分歧不回流,尾盘可以埋伏一只。明天还可以看一看。

    定位原文
    1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文馨竹 2026-06-15 13:39
    下午开仓打野
    鄙人Z
    2026-06-15 13:43
    终于能跟上一次了兄
    文馨竹 2026-06-15 13:39
    下午开仓打野[图片]
    文馨竹 2026-06-15 13:52
    别信我,我是赚太多想回吐点
    鄙人Z 2026-06-15 13:43
    终于能跟上一次了兄
    鄙人Z
    2026-06-15 13:54
    你不会的。
    文馨竹 2026-06-15 13:52
    别信我,我是赚太多想回吐点
    文馨竹 2026-06-15 15:18
    说实话,这都是比较安全的。免得你们买了我有心理负担
    鄙人Z 2026-06-15 13:54
    你不会的。
    鄙人Z
    2026-06-15 15:22
    别有负担 我自己都没啥,你只管说,我不像其他人赚了舔,赔了喷。比如宜安你没让买,我还是自己去了,全仓割了11个点。总感觉再怎样也比自己选的好,自己也争取成长成长能选出一些好的。
    文馨竹 2026-06-15 15:18
    说实话,这都是比较安全的。免得你们买了我有心理负担
    文馨竹 2026-06-15 15:27
    宜安是液态金属,如果不割可能明天就回本。
    鄙人Z 2026-06-15 15:22
    别有负担 我自己都没啥,你只管说,我不像其他人赚了舔,赔了喷。比如宜安你没让买,我还是自己去了,全仓割了11个点。总感觉再怎样也比自己选的好,自己也争取成长成长能选出一些好的。
    鄙人Z
    2026-06-15 15:33
    割都割了,无所谓了。明天能红开观察观察。
    文馨竹 2026-06-15 15:27
    宜安是液态金属,如果不割可能明天就回本。
    妄与澈
    2026-06-15 15:33
    文哥,有时候是真羡慕你,票做的飘逸,也没心累。想起天帅那时候做的也好,但是人多了说什么的都有,尤其是错的时候,人言可畏。
    文馨竹 2026-06-15 15:18
    说实话,这都是比较安全的。免得你们买了我有心理负担
    文馨竹 2026-06-15 15:35
    这票股性不好,还是铜冠股性好,不坑人的票才有人气,做超短就要干人气票。
    鄙人Z 2026-06-15 15:33
    割都割了,无所谓了。明天能红开观察观察。
    文馨竹 2026-06-15 15:42
    炒股唯有自渡,老大想渡人,结果被反噬,我这种爱理不理的反而没负担。刚来这里关注了二十个大V,随着操作稳定你关注的人会越来越少
    妄与澈 2026-06-15 15:33
    文哥,有时候是真羡慕你,票做的飘逸,也没心累。想起天帅那时候做的也好,但是人多了说什么的都有,尤其是错的时候,人言可畏。
    营养k线
    2026-06-15 18:55
    是只能自渡,后天师兄年轻有为,有大爱,只是面对妖魔鬼怪经验少了点。期待他日有缘再会。
    文馨竹 2026-06-15 15:42
    炒股唯有自渡,老大想渡人,结果被反噬,我这种爱理不理的反而没负担。刚来这里关注了二十个大V,随着操作稳定你关注的人会越来越少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