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韭菜粉碎机 淘股吧原创 2026-06-15 13:49

    今天也没那么好搞吧。真的好买连扳股也不会这么弱。估计又是首版淘金模式。很多股票明天一个低开打板选手又得割肉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Cashless 2026-06-15 14:12
    是的,被上周五的高开低走恶心过,刚开盘都有后遗症。
    韭菜粉碎机 2026-06-15 14:17
    上周3个4板和一个5天4板的宗申动力的走势来看。今天要是情绪差点,没准可以高开2个。但是估计也是一把按深水的节奏,出货时间20秒,以秒来计算卖票速度
    Cashless 2026-06-15 14:12
    是的,被上周五的高开低走恶心过,刚开盘都有后遗症。
    Cashless 2026-06-15 15:07
    [淘股吧]
    是说按秒,竞价高开手上没其他股,想看一眼情况,刚看到高点想操作已经在水下了,指数没风险打算赌一把。还是糟糕!
    目前情绪股不能做。
    韭菜粉碎机 2026-06-15 14:17
    上周3个4板和一个5天4板的宗申动力的走势来看。今天要是情绪差点,没准可以高开2个。但是估计也是一把按深水的节奏,出货时间20秒,以秒来计算卖票速度
    韭菜粉碎机 2026-06-15 15:17
    这种情绪都没意思,很多连扳第二天根本看不了。开的不好一秒钟按地板节奏
    Cashless 2026-06-15 15:07
    [图片]是说按秒,竞价高开手上没其他股,想看一眼情况,刚看到高点想操作已经在水下了,指数没风险打算赌一把。还是糟糕!目前情绪股不能做。
    Cashless 2026-06-15 15:23
    是的,上周四科技调整想试着做个切换,只能说是自恋了。牢牢压制的环境不能玩。高开给希望是错觉。
    韭菜粉碎机 2026-06-15 15:17
    这种情绪都没意思,很多连扳第二天根本看不了。开的不好一秒钟按地板节奏
    韭菜粉碎机 2026-06-15 16:21
    明天基本上那几个3板基本也不能去接力的,要接力也只能1进2的接力
    Cashless 2026-06-15 15:23
    是的,上周四科技调整想试着做个切换,只能说是自恋了。牢牢压制的环境不能玩。高开给希望是错觉。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