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现在市场交易的是什么?感觉像是等待议息结果前的垃圾时间,今天70大概是底?很明显感觉到空头力量强劲想把价格压制在70左右,但我还是感觉不会回收涨幅,价格触及69.8大概就够了。还有原油为什么上涨了?原油现在开始交易储备不足了吗?一切都要等到议息决议和正式签订文件之后才有结果。在这之前还是谨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