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这种行情。感觉蹲在一个票反复做。比天天追新票强。
回过头来看。好多票都是可以交易做一到2个月。
机器人概念选了个票,银宝山新首板后介入做了半个月了,半个月都不涨回调。真的不会选票。卖了的涨上天。计划做两个月的又特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