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股吧]
利通如预期来了个中阳线,下午看冲不上去178就先卖了,马上买了同板块的润建,一路a下来还没有个大阳线,看有没有这运气博个。早上10点前没看盘,圣阳割慢了,导致模式内的金安都没有去低吸,拉上来了就不去追了。持仓仍然都是算力租赁。都是低位票,也没多大的预期,下周一慢慢减仓了。上个月盈利从30%到亏损收尾,这个月坚决不能再亏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