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九凤盘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20:06
大家说是分仓干多支还是就干一支?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cyh0822
2026-06-18 20:08
确定性,一只。最多两只。除非你是千万以上级别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九凤盘龙
2026-06-18 20:11
1~2只吧,一只有时候碰到澄清,爆雷损失太大
cyh0822
2026-06-18 20:08
确定性,一只。最多两只。除非你是千万以上级别的。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cyh0822
2026-06-18 20:14
两只可以,尤其是融资账户,强制分仓。
九凤盘龙
2026-06-18 20:11
1~2只吧,一只有时候碰到澄清,爆雷损失太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18 20:33
分仓做,选股成功率高,分仓做收益也不会小,单吊就是纯赌博,真有有那么牛逼的选手,一年就成长为游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佳宝语
2026-06-19 19:17
这周胜率超80%,每天赚钱(不超过2个票),就只赚了16%。你这收益率这么高,仓位管理有啥技巧么?
轻轻一吻
2026-06-18 20:33
分仓做,选股成功率高,分仓做收益也不会小,单吊就是纯赌博,真有有那么牛逼的选手,一年就成长为游资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15
一周16%,已经相当可以了,
佳宝语
2026-06-19 19:17
这周胜率超80%,每天赚钱(不超过2个票),就只赚了16%。你这收益率这么高,仓位管理有啥技巧么?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佳宝语
2026-06-19 21:23
感觉我的仓位管理太随意了,涨的时候仓位低,跌的时候仓位高。我看你不做连板,收益率不错,仓位管理一定有一套成熟的做法。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15
一周16%,已经相当可以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
北自科技
,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佳宝语
2026-06-19 21:23
感觉我的仓位管理太随意了,涨的时候仓位低,跌的时候仓位高。我看你不做连板,收益率不错,仓位管理一定有一套成熟的做法。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享盘前交易计划快2个月了,既解决了我个人随手单太多的问题,也让大家了解了我的模式。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北自科技,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
中瓷电子
,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中瓷电子,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06
是的,我主要就是控制回撤,蒙对票了多赚一些,错了就及时止损。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10
兄,你今年收益多少?我比较迷茫,有时候会信心爆棚,有时候又觉得不可能走出来,不知道跟高手的差距有多少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肥东帮
2026-06-20 17:58
北自科技
我觉得溢价是有的,但连板是概率很小了。这个模式我恰巧很熟,这是强势股低吸模式。但是在这个模式里这种走A的低吸一般没有趋势股的低吸收益高。就比如拿这个去和
山东玻纤
比就差很多。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北自科技,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轻轻一吻
2026-06-20 18:39
到时候看看吧
肥东帮
2026-06-20 17:58
北自科技我觉得溢价是有的,但连板是概率很小了。这个模式我恰巧很熟,这是强势股低吸模式。但是在这个模式里这种走A的低吸一般没有趋势股的低吸收益高。就比如拿这个去和山东玻纤比就差很多。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5
吻兄,低吸有好的目标吗?
轻轻一吻
2026-06-20 18:39
到时候看看吧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7
不错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06
是的,我主要就是控制回撤,蒙对票了多赚一些,错了就及时止损。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8
兄弟,你把你这一招搞精就行了,厉害的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中瓷电子,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8
三人行
必有我师也,大家多探讨都有好处,共同进步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3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九凤盘龙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