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九凤盘龙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20:06

    大家说是分仓干多支还是就干一支?

    定位原文
    3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cyh0822
    2026-06-18 20:08
    确定性,一只。最多两只。除非你是千万以上级别的。
    九凤盘龙 2026-06-18 20:11
    1~2只吧,一只有时候碰到澄清,爆雷损失太大
    cyh0822 2026-06-18 20:08
    确定性,一只。最多两只。除非你是千万以上级别的。
    cyh0822
    2026-06-18 20:14
    两只可以,尤其是融资账户,强制分仓。
    九凤盘龙 2026-06-18 20:11
    1~2只吧,一只有时候碰到澄清,爆雷损失太大
    轻轻一吻
    2026-06-18 20:33
    分仓做,选股成功率高,分仓做收益也不会小,单吊就是纯赌博,真有有那么牛逼的选手,一年就成长为游资了
    佳宝语
    2026-06-19 19:17
    这周胜率超80%,每天赚钱(不超过2个票),就只赚了16%。你这收益率这么高,仓位管理有啥技巧么?
    轻轻一吻 2026-06-18 20:33
    分仓做,选股成功率高,分仓做收益也不会小,单吊就是纯赌博,真有有那么牛逼的选手,一年就成长为游资了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15
    一周16%,已经相当可以了,
    佳宝语 2026-06-19 19:17
    这周胜率超80%,每天赚钱(不超过2个票),就只赚了16%。你这收益率这么高,仓位管理有啥技巧么?
    佳宝语
    2026-06-19 21:23
    感觉我的仓位管理太随意了,涨的时候仓位低,跌的时候仓位高。我看你不做连板,收益率不错,仓位管理一定有一套成熟的做法。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15
    一周16%,已经相当可以了,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北自科技,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佳宝语 2026-06-19 21:23
    感觉我的仓位管理太随意了,涨的时候仓位低,跌的时候仓位高。我看你不做连板,收益率不错,仓位管理一定有一套成熟的做法。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享盘前交易计划快2个月了,既解决了我个人随手单太多的问题,也让大家了解了我的模式。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北自科技,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中瓷电子,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中瓷电子,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06
    是的,我主要就是控制回撤,蒙对票了多赚一些,错了就及时止损。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10
    兄,你今年收益多少?我比较迷茫,有时候会信心爆棚,有时候又觉得不可能走出来,不知道跟高手的差距有多少
    佳宝语 2026-06-20 07:57
    懂了,你这模式跟连板接力一样,仓位管理比较简单,把回撤控制好就行
    肥东帮 2026-06-20 17:58
    北自科技我觉得溢价是有的,但连板是概率很小了。这个模式我恰巧很熟,这是强势股低吸模式。但是在这个模式里这种走A的低吸一般没有趋势股的低吸收益高。就比如拿这个去和山东玻纤比就差很多。
    轻轻一吻 2026-06-19 21:49
    我是分二只票,有时全仓,昨天全仓了北自科技,觉得能涨一波,吧里有个朋友说是个烂股
    轻轻一吻
    2026-06-20 18:39
    到时候看看吧
    肥东帮 2026-06-20 17:58
    北自科技我觉得溢价是有的,但连板是概率很小了。这个模式我恰巧很熟,这是强势股低吸模式。但是在这个模式里这种走A的低吸一般没有趋势股的低吸收益高。就比如拿这个去和山东玻纤比就差很多。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5
    吻兄,低吸有好的目标吗?
    轻轻一吻 2026-06-20 18:39
    到时候看看吧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7
    不错
    轻轻一吻 2026-06-20 11:06
    是的,我主要就是控制回撤,蒙对票了多赚一些,错了就及时止损。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8
    兄弟,你把你这一招搞精就行了,厉害的
    轻轻一吻 2026-06-19 22:45
    我不会波段,模式也不固定,纯超短线,选的股第二天不涨停就直接卖了,中瓷电子,前天出了,昨天涨停了,经常这样
    九凤盘龙 2026-06-20 19:58
    三人行必有我师也,大家多探讨都有好处,共同进步
    佳宝语 2026-06-19 22:14
    你波段持股的时候,仓位一直不变?比如半仓持股A票(可能分1-3次买入),就一直半仓到底? 凤姐主贴里面各种模式的高手太多了,坚持自己的观点就行,分享次数多了,大家了解你了,就没人说了。以我为例,我分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3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