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泰国鲫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0:43

    我知道你山玻赚了很多钱,不用怀疑,这就是你自己!哈哈😃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短线可转债
    2026-06-17 11:50
    泰兄 那边气温多高
    泰国鲫
    2026-06-17 11:52
    27度,还行,
    今天你也大赚,哈哈😃
    短线可转债 2026-06-17 11:50
    泰兄 那边气温多高
    庄枪做市 2026-06-17 12:08
    有时候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昨天最想过夜的是山玻。
    泰国鲫
    2026-06-17 12:11
    昨天你过夜它们两个,我就知道你钱多,要帮扶股东早日脱贫,下次确实钱多的话,可以送点钱给我,我不介意接受你的扶贫😀
    庄枪做市 2026-06-17 12:08
    有时候真的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昨天最想过夜的是山玻。
    庄枪做市 2026-06-17 12:35
    换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我目前的状况比你精彩多了,我不停的犯错,不断的修正,每天紧张刺激。开心烦恼,忙的不亦乐乎,反观你呢,除了看一眼盘下个单,然后第二天看涨差不多了,收个钱,这一天天的,真怕你也说出那句你对钱不感兴趣哈哈哈哈!
    泰国鲫 2026-06-17 12:11
    昨天你过夜它们两个,我就知道你钱多,要帮扶股东早日脱贫,下次确实钱多的话,可以送点钱给我,我不介意接受你的扶贫😀
    泰国鲫
    2026-06-17 14:00
    哈哈😃,在瑞科里面吗?我刚睡醒,打开电脑一看,涨停了,哈哈😃
    庄枪做市 2026-06-17 12:35
    换一个角度来看的话,我目前的状况比你精彩多了,我不停的犯错,不断的修正,每天紧张刺激。开心烦恼,忙的不亦乐乎,反观你呢,除了看一眼盘下个单,然后第二天看涨差不多了,收个钱,这一天天的,真怕你也说出那句
    大雄的梦 2026-06-17 14:10
    泰哥昨天为啥过夜瑞科
    泰国鲫 2026-06-17 14:00
    哈哈😃,在瑞科里面吗?我刚睡醒,打开电脑一看,涨停了,哈哈😃
    泰国鲫
    2026-06-17 14:13
    因为我是神,哈哈😃,会预判!
    大雄的梦 2026-06-17 14:10
    泰哥昨天为啥过夜瑞科
    庄枪做市 2026-06-17 14:15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哈哈
    泰国鲫 2026-06-17 14:00
    哈哈😃,在瑞科里面吗?我刚睡醒,打开电脑一看,涨停了,哈哈😃
    大雄的梦 2026-06-17 14:16
    泰神,能不能说一下逻辑
    泰国鲫 2026-06-17 14:13
    因为我是神,哈哈😃,会预判!
    泰国鲫
    2026-06-17 14:20
    早知道我不午休了,错失大肉,哈哈😃
    庄枪做市 2026-06-17 14:15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哈哈
    开盘30分
    2026-06-17 14:23
    昨天就进了
    泰国鲫 2026-06-17 14:13
    因为我是神,哈哈😃,会预判!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4:25
    瑞科洗了几次..我还是放弃了..感觉是有预期..无奈一直炸

    庄枪做市 2026-06-17 14:15
    你是我肚子里的蛔虫?哈哈
    庄枪做市 2026-06-17 15:04
    不要因为一点钱而影响你睡午觉哈哈
    泰国鲫 2026-06-17 14:20
    早知道我不午休了,错失大肉,哈哈😃
    庄枪做市 2026-06-17 15:05
    过抗过来了。明天不知道有没有肉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4:25
    瑞科洗了几次..我还是放弃了..感觉是有预期..无奈一直炸[图片]
    短线可转债
    2026-06-17 15:07
    没事 早上机会多的是,低开给你上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4:25
    瑞科洗了几次..我还是放弃了..感觉是有预期..无奈一直炸[图片]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5:09
    问题不大
    庄枪做市 2026-06-17 15:05
    过抗过来了。明天不知道有没有肉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5:09
    你确定?你上了没
    短线可转债 2026-06-17 15:07
    没事 早上机会多的是,低开给你上
    短线可转债
    2026-06-17 15:13
    上午逆回购了
    过夜不适合我,所以我以后除非确定性很强,否则是不在过夜了
    桃县三沙狼 2026-06-17 15:09
    你确定?你上了没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2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