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不染不妖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2:52

    上午涨停还在心里给你点个赞 节奏真好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2:57
    卖飞是常态了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7 14:12
    卖飞说明选股思路没问题,大神今天完全空了吗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2:57
    卖飞是常态了[流血]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18
    空着呢 市场没分歧总感觉不踏实 打算明天取点钱消费了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7 14:12
    卖飞说明选股思路没问题,大神今天完全空了吗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7 14:20
    分歧的时候,大神一般怎么判断选股呢,还是会分歧当天进还是隔天进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18
    空着呢 市场没分歧总感觉不踏实 打算明天取点钱消费了 [得瑟]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27
    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7 14:20
    分歧的时候,大神一般怎么判断选股呢,还是会分歧当天进还是隔天进[思考]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7 15:13
    谢谢分享~最近一直在等美联储事件落地,我就要操作了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27
    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8 11:58
    我今天梭哈了,大神,你看戏了吗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27
    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
    只买亏损股 2026-06-18 12:00
    早上就干了 以为悟道了 结果跳麻了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8 11:58
    我今天梭哈了,大神,你看戏了吗[微笑]
    韭菜鸡蛋饼一
    2026-06-18 12:08
    哈哈哈,靴子落地,梭哈干
    只买亏损股 2026-06-18 12:00
    早上就干了 以为悟道了 结果跳麻了[吐舌头]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09:18
    请问大神什么图形入你的眼?
    只买亏损股 2026-06-17 14:27
    在我的观念里 分歧抗跌且次日不补跌就是强 扛不扛跌跟板块比 跟个股比 我一般是分歧日会去 看看喜欢的图形 主要还是靠盘感来的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09:38
    打赏总积分:100 (详情)
    趋势主升新高的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09:18
    请问大神什么图形入你的眼?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09:41
    谢谢分享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09:38
    趋势主升新高的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09:49
    请问大神,你的买点是什么规则呢?谢谢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09:38
    趋势主升新高的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09:53
    不限于低吸追涨打板 主要是自己的预期 看好的几个方向 有异动符合预期之内就直接去这样的 错了就认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09:49
    请问大神,你的买点是什么规则呢?谢谢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10:04
    再请问一下大神,怎样的盘口算符合预期呢?跳空高开?回调到5日线?20日线?站上均线?还是均线下有承接?非常感谢您宝贵的分享经验❤️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09:53
    不限于低吸追涨打板 主要是自己的预期 看好的几个方向 有异动符合预期之内就直接去这样的 错了就认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10:30
    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预期了 你觉得什么样是好什么是不好 哪个位置有性价比 交给市场验证 错了就提高认知 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说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10:04
    再请问一下大神,怎样的盘口算符合预期呢?跳空高开?回调到5日线?20日线?站上均线?还是均线下有承接?非常感谢您宝贵的分享经验❤️
    小李的炒股
    2026-06-27 10:49
    明白了,慢慢领悟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10:30
    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预期了 你觉得什么样是好什么是不好 哪个位置有性价比 交给市场验证 错了就提高认知 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说
    三条哥
    2026-06-27 13:46
    怎么联系,想认识
    只买亏损股 2026-06-27 10:30
    这个就要根据你自己的预期了 你觉得什么样是好什么是不好 哪个位置有性价比 交给市场验证 错了就提高认知 没有什么固定的一说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