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好,今天战绩如何?想和兄请教一下如何才能控制自己按计划行事呢?前天我做了华电辽能的反抽,并在昨天水下加仓,想博弈科技的分歧,然后今天早上短暂的达到了我的预期,我却没按计划卖出,结果今天吃面。我感觉我把反抽做变形了,总想着二波的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