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来捧场了 兄的逻辑很强啊 知行合一 分歧敢上 吸的也很完美 我目前水发持有 黄河跟你了 春秋周一零轴去的 兄 明天黄河是不是可以冲高做个波段第一波减仓  春秋感觉有点小弱了能帮我指点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