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淘股论坛
淘股论坛
社区总版
精华加油
淘说说
网友点赞
婷婷春蕾
研股
淘县院子
投资策略
投资策略
行情中心
视频
视频
直播
我的关注
我的关注
我的股票
我的收藏
极速快讯
极速快讯
vip栏目
实盘比赛
登录/注册
发帖
×
上
页
下
页
意见
反馈
微信
订阅
入选股吧
x
精彩跟帖
就不吃鱼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7:38
兄是在最高那一笔补了仓下来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全部
风之天痕
2026-06-17 19:00
啥意思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就不吃鱼
2026-06-17 20:19
兄平时会去补仓不
风之天痕
2026-06-17 19:00
啥意思啊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风之天痕
2026-06-17 20:31
不太理解你的补仓是啥意思?我主要做T0的,分仓吃进也是正常的,不可能把把满仓
就不吃鱼
2026-06-17 20:19
兄平时会去补仓不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29
嗯,就是分批买,
风之天痕
2026-06-17 20:31
不太理解你的补仓是啥意思?我主要做T0的,分仓吃进也是正常的,不可能把把满仓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风之天痕
2026-06-18 07:43
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一一般不会补仓,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比如秒级分时急杀,一般先轻仓博弈,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
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补仓很少,但是有时候也是无法避免的,
相同道理,在急拉时卖出也是分仓卖出的,因为你不知道何为顶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29
嗯,就是分批买,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51
兄的思路很清晰,另外,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牛
风之天痕
2026-06-18 07:43
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一一般不会补仓,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比如秒级分时急杀,一般先轻仓博弈,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
淘股吧
打赏
点赞(0)
回复
举报
发送
风之天痕
2026-06-18 08:04
主要是打胜率把,现在整体胜率接近6.5成了,我因为基本上算是纯日内(过夜不超过1层),日内纯T基本上1-2万次交易差不多胜率就起来了,以前会看各种指标,现在大部分只关注成交明细交易占比最多,很少去看指标啥的了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51
兄的思路很清晰,另外,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牛
淘股吧
打赏
点赞(1)
回复
举报
发送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共
1
/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就不吃鱼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支付方式:
扫码支付
积分支付
刷新二维码
打赏给:
选择金额:
6元
10元
20元
60元
100元
200元
500元
1000元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可用积分:
积分
刷新
充值积分
打赏给:
选择积分:
100积分
200积分
400积分
800积分
1000积分
5000积分
10000积分
匿名赠送
(匿名赠送在帖子下面不会显示您的笔名,显示为神秘嘉宾,此贡献不计算在您的贡献总值中)
友情提示:请勿给私下荐股者打赏
打赏代表阅读并同意
《淘股吧平台打赏功能使用协议》
,且打赏操作不可撤回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
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无任务
点赞跟帖
评论跟帖
红包祝福
一路长阳,大吉大利
满仓涨停,账户长虹
财源广进,金银满仓
步步高升,牛市长红
八方来财,红红火火
财富之路,永不止步
天天涨、满仓红
天天涨不停,财富如泉涌
一年十倍,投资必胜
总积分
0
当前积分:
-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
红包领取情况>>
举报
To: 淘股吧产品
举报原因
公布联系方式和广告
是非和人身攻击
政治性或不当言论
非法证券期货活动
水帖
刷屏
算法推荐专项
其他原因
其他举报
功能建议
功能异常
输入举报描述
0/200
证据截图
上传
0
/4
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补仓很少,但是有时候也是无法避免的,
相同道理,在急拉时卖出也是分仓卖出的,因为你不知道何为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