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就不吃鱼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7:38

    兄是在最高那一笔补了仓下来的?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风之天痕 2026-06-17 19:00
    啥意思啊
    就不吃鱼
    2026-06-17 20:19
    兄平时会去补仓不
    风之天痕 2026-06-17 19:00
    啥意思啊
    风之天痕 2026-06-17 20:31
    不太理解你的补仓是啥意思?我主要做T0的,分仓吃进也是正常的,不可能把把满仓
    就不吃鱼 2026-06-17 20:19
    兄平时会去补仓不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29
    嗯,就是分批买,
    风之天痕 2026-06-17 20:31
    不太理解你的补仓是啥意思?我主要做T0的,分仓吃进也是正常的,不可能把把满仓
    风之天痕 2026-06-18 07:43
    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一一般不会补仓,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比如秒级分时急杀,一般先轻仓博弈,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
    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补仓很少,但是有时候也是无法避免的,
    相同道理,在急拉时卖出也是分仓卖出的,因为你不知道何为顶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29
    嗯,就是分批买,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51
    兄的思路很清晰,另外,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牛
    风之天痕 2026-06-18 07:43
    正常震荡中很少全仓一直做,大部分都在3成仓左右,一一般不会补仓,补仓正常只发生在急杀抄底路上,比如秒级分时急杀,一般先轻仓博弈,因急杀过程中卖会出现滑点,这时候大部分会在底部补仓,所以整体来说我做日内
    风之天痕 2026-06-18 08:04
    主要是打胜率把,现在整体胜率接近6.5成了,我因为基本上算是纯日内(过夜不超过1层),日内纯T基本上1-2万次交易差不多胜率就起来了,以前会看各种指标,现在大部分只关注成交明细交易占比最多,很少去看指标啥的了
    就不吃鱼 2026-06-18 07:51
    兄的思路很清晰,另外,补仓这个动作确实需要它短时间内就得给出你想要的结果才行,这点不及预期的话真的要果断跑才行,这个犹豫一下就有可能一笔损失半天利润都有可能,兄这么低仓位都能打出这个比例利润,牛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