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都是分仓操作,提前做好手里票第二天的预期,除了龙头,套利的都是第二天冲高就走。做弹性票,盘感也很重要。总体收益不会像单吊选手这么暴利。但比较稳定。根据自己的性格,做自己擅长的模式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