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先手寂寞 淘股吧原创 2026-06-17 15:23

    兄这样做是对的,设置个止损线,我的是5%,早上豫能卖在最低点,认了。感觉电力走弱了,锚定华电辽能,该强不强就是弱。暂时取关电力板块。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寒枝雀静z 2026-06-17 15:29
    豫能我另一个账户没走,不过是因为有些利润在,电力做起来体验太差

    papillon1984
    2026-06-17 15:40
    我做了粤电力,我看合锻上去了,粤电力ta两一起的就追上去了。这两天电力是有问题的,之前是大盘回调,资金避险抱团到电力,现在电力也跟大盘了,今天中字头一拉,资金不回流电力。
    寒枝雀静z 2026-06-17 15:29
    豫能我另一个账户没走,不过是因为有些利润在,电力做起来体验太差[图片]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