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上岸的青年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17:19

    小姐姐,你怎么看黄河旋风炸板,好像换手还好啊!出在哪里问题,你认为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17:24
    刚好我盘中还看过它,冲板时候资金量不够,后面炸了好久才慢慢变高一点[淘股吧]
    上岸的青年
    2026-06-18 17:36
    其实论辨识度还不错的,我虽然没有你这个资金显示的,但上板前感觉资金量少点,但也算分歧换手上去的,怎么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其实我在14左右知道大概率会封板,就参与了,所以目前小套1毛钱!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17:24
    刚好我盘中还看过它,冲板时候资金量不够,后面炸了好久才慢慢变高一点[图片]
    心不死道不生666
    2026-06-19 15:37
    你这是超级预判低吸呀,兄。  这种要前一天选出来吗?从哪些方面判断会冲板?
    上岸的青年 2026-06-18 17:36
    其实论辨识度还不错的,我虽然没有你这个资金显示的,但上板前感觉资金量少点,但也算分歧换手上去的,怎么去避免这样的情况,其实我在14左右知道大概率会封板,就参与了,所以目前小套1毛钱!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