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mx21cn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17:22

    中电港怎么看,为什么开板呢。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17:26
    资金量也是有欠缺,它还有一个其他的问题,连板属性不是很好[淘股吧]
    上岸的青年
    2026-06-18 17:38
    中电港我也看了,感觉量能动力不足,虽然符合热点,但不会去参与这样的打版或者高位半路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17:26
    资金量也是有欠缺,它还有一个其他的问题,连板属性不是很好[图片]
    各路大神的小迷弟
    2026-06-18 22:09
    耍了个流氓,封涨停的时候我看了有 11 亿左右的封单,但是有人砸,封单立马撤了,针对这个市值的票 11 亿封单已经算不错了,只是封单不坚决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