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雪山飞狐FH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17:34

    为什么你打的板第二天都有点溢价 ,我的都没有溢价啊,今天又打了北京利尔,虽然封住了,也不知道下星期一有没有溢价,昨天的割肉了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20:24
    这个兄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你认为涨停股怎样第二天才会容易有溢价呢?[淘股吧]
    总不是涨停了就有溢价对吧,还得有些其他的条件对不?
    比如有没有热点,是不是热点发酵期;比如有没有大资金抢筹;比如有没有游资也喜欢买这样的票等等
    思考涨停板溢价,其实就是在思考,这个票明天高开,明天冲高时能不能吸引别人来接盘。

    即使先不考虑资金形态等技术,北京利尔是做耐火材料的,和近期我每天截图的热点是不沾边的。
    多因素符合,就能做到打板超高成功率。部分因素符合,那就看对那部分因素的理解度有多高,也有高手纯靠对热点身位的理解盈利
    神必有美意
    2026-06-19 00:37
    师,祝您越来越好,哪怕我可能和您一般大(达者为师),但还是祝福您,越来越好,我也希望能看您的实盘学到一些东西,解惑一些问题,虽然我很笨在这里评论,肯定是师兄的问题也是我的问题,但我会想你的回答,但还是蛮疑惑的,不着急,我相信我自己,就像我信你一样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20:24
    这个兄自己可以思考一下,你认为涨停股怎样第二天才会容易有溢价呢?总不是涨停了就有溢价对吧,还得有些其他的条件对不?比如有没有热点,是不是热点发酵期;比如有没有大资金抢筹;比如有没有游资也喜欢买这样的票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