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临安冬雨夜 淘股吧原创 2026-06-18 22:03

    打首板,是扫板为主还是排板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22:33
    只扫板不排板,没有几个好板是排的进去的,要么也是做开板后的回封
    短股小卒
    2026-06-21 09:23
    615那天的sxxc 请问下老师 这种是主力的控盘还是市场的一致合力导致的缩量呢 那天主力倒是进的挺多
    交易为生0730 2026-06-18 22:33
    只扫板不排板,没有几个好板是排的进去的,要么也是做开板后的回封
    交易为生0730 2026-06-21 20:44
    应该是市场合力了,沾了MLCC概念,那几天涨的就比较猛
    短股小卒 2026-06-21 09:23
    615那天的sxxc 请问下老师 这种是主力的控盘还是市场的一致合力导致的缩量呢 那天主力倒是进的挺多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