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在没有认知之前,所有的操作都是欲望在主导。其实每一次交易都是考试,如果你脑袋空空,那么每一次答题都是懵,考不好也很正常。不要气馁,多学少做,争取未来取得佳绩。股市最难的是:当你学会了A,它又升级到B。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多学总归会融会贯通。一起加油吧!市场是最好的老师,前提是你基本功过关,如果基本功很差,市场永远是你的敌人,要谨慎对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