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微信订阅
    收起
    精彩跟帖
    股市修行123 淘股吧原创 2026-06-24 15:26

    下午出手了立讯,京东方。从个人角度来看,反弹并没有超预期,但是自己出手了,观点与操作并不一致,所以明天计划空仓缓一缓。交易可以亏损,绝不可以知行不合一,随手交易忌中忌,明白自己是普通中普通人,严谨的交易是保命的不二选。

    定位原文
    点赞
    举报
    打赏Ta
    关联的话题
    沪漂闯王
    2026-06-24 17:11
    立讯同车了
    股市修行123 2026-06-24 17:40
    立讯这种走势我不喜欢,我喜欢三面人老师的那种上行趋势中的5日线上的买入方法。下午也是违反自己观点买入的,主要是看到立讯随指数反弹共振而买入的。明天如果没有超预期走势,多半要走的。这个月没有趋势尝试计划,没有新的方向出来,不会考虑较长时间持有。
    沪漂闯王 2026-06-24 17:11
    立讯同车了
    股市修行123 2026-06-24 18:12
    观盘中,多注意与指数共振的板块与个股,尤其是节点大阳中的共振者,这大概是领先者。
    沪漂闯王 2026-06-24 17:11
    立讯同车了
    沪漂闯王
    2026-06-24 18:53
    好滴
    股市修行123 2026-06-24 18:12
    观盘中,多注意与指数共振的板块与个股,尤其是节点大阳中的共振者,这大概是领先者。
    沪漂闯王
    2026-06-24 18:54
    是,我是上头了,不在计划内
    股市修行123 2026-06-24 17:40
    立讯这种走势我不喜欢,我喜欢三面人老师的那种上行趋势中的5日线上的买入方法。下午也是违反自己观点买入的,主要是看到立讯随指数反弹共振而买入的。明天如果没有超预期走势,多半要走的。这个月没有趋势尝试计划
    到 页  
    末页 下一页 上一页 首页 1/1页
    发布回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

    粉丝

    --

    被赞

    --

    被加油

    +关注
    发红包
    红包个数  个红包说明
    单个红包积分
    *未领取的红包将在24小时后退回
    领取条件
    红包祝福
    总积分0 当前积分:- 刷新 去充值
    塞进红包 取消红包